波普

Romantic Revenge



【SCENE 13】

“你以为你的意志凌驾于不罪墙?”

“我对西绪斯斯的爱高于不罪墙。”

“蔷薇会议重启,那个人…会被特赦吗?”

“诗卡宁洛没有骗大家,绝没有!”

“莉莉,全世界怪罪哥哥,你会…站在哥哥这边吗?”

“我可以杀死兰萨。”




●默哀理找到空间穿越能力者帽子戏法

●帽子戏法表示宁死不穿卧月之门(以前进过一次,被西绪斯斯凛凛整得很惨,捡回命保证不再穿)不止自己不入,也不送别人入。

●莉莉透露太柯能破尘埃系统,默哀理随莉莉追缉太柯

●(一个月后)太柯现身伏国

●默哀理、莉莉赶到伏国,救下预言失误被追杀的预言家,该人预言十有八九不中,靠马后炮、胡编乱造混饭,仇家遍地

●莉莉得知太柯找预言家问了三个问题

●太柯问预言家彩虹桥是否会塌,何时塌,因何塌

●默哀理莉莉参观伏国“通往天堂”活动,尾随被选中去往天堂的儿童队列到达“天堂”,见万千交错“玫瑰河”,知晓天堂真相,触发警报逃跑

●伏国国王伏见花阴派人邀莉莉进宫,请求莉莉代表魔鬼之泪杀死沉睡的兰萨·比邪泪尔,说有人预言伏国毁于天火,天火只有兰萨能操纵

●莉莉表示无权插手,准备与默哀理离开王宫,士兵冲进来急报兰萨苏醒,御海水朝伏国来

●诗卡宁洛事件后各国对处决沉睡的兰萨呼声高昂,无数人涌向天使岛为杀死兰萨出力,包括上万名医生,均未奏效。

兰萨刮剩骸骨一副、骨头碾成粉末撒入大海、火烧百日成灰烬也能重新生长。

●神愈现身天使岛声称能够杀死兰萨。

人们欣喜若狂,神愈是魔鬼之泪最负盛名的医生,一直无法请到。

●神愈携药箱登岛给兰萨注射药剂,生效。

兰萨苏醒。

●兰萨亲吻鲸鱼骨,操纵海水离开。

●神愈自杀身亡。

●魔鬼之泪万里冰封,数十丈高的冰墙冻结至伏国杀戮港口,人们纷纷逃命。

●杀戮港口由三百年前一个叫做鲸鱼礁的地方建造而成。

●鲸鱼礁是三百年前兰萨的秘密基地,也是对16国发动大毁灭之处。

●兰萨和鲸鱼礁的布布一家(鲸鱼群)是好朋友,时常嬉戏、比赛游泳、憋气、潜水,互换猎物。

●兰萨囚于天使岛,布布一家全体出动,撞断了天使岛根部,合力背着天使岛游走。被16国海军捕杀,尸骸丢在天使岛。

●伏国军队遣散民众封锁杀戮港口,无数人围在警戒线外观看。

●默爱理莉莉跟着伏国国王到了一处看台,见到站在冰墙上的兰萨,绿蛇虫蚁自他没有生长完整的胸口掉落冰面,肋骨隐约可见心脏。

●兰萨手中凝聚白色火球,其热量将周围冰墙汽化、海水沸腾。

●伏见花阴吓得瑟瑟发抖跌倒在地,爬过去揪着莉莉衣服请他救救伏国。

●莉莉心头不祥。

●伏见花阴派出谈判家,无人能使兰萨放下火球。

●一名女子越过军队走出,其左脸有比邪泪尔人身哭泣图标志,走上冰墙与兰萨对峙

●女子称是兰萨姐姐的后人

●女子说当年伏国国王救了兰萨姐姐与家人,他们得以寿终正寝

●女子说自己也受国王庇护,并没因比邪泪尔族人之身份受到迫害

●女子明白要请兰萨原谅伏国国王对他所做一切不可能,兰萨若要伏国陪葬,请第一个杀死她。

●女子张开双臂走向兰萨。

●兰萨手中火球消失,唯恐伤及女子。

●女子走到兰萨身前拥抱兰萨,短刃自他背心插入,掼倒他对准心脏狂刺数十刀。

●神愈解除不死药,兰萨失去重生之能,眼神涣散。

●女子哈哈大笑擦掉左脸哭图,大骂兰萨蠢货、你姐姐死得比你惨。

●民众高呼公主英武,女子在欢呼声中跳起舞来。

●兰萨向天空伸出左手。

●女子吓退几步,冲去削落兰萨手掌,猛踩几十脚断臂与心脏。割掉头颅高举宣布危机解除,民众高呼公主英武

●女子将头颅抛入海中走下冰墙,伏国民众涌进来将女子抛向高空,高呼公主英武。

●冰墙慢慢融化。

●兰萨右手伸向天空五指一抓,欢声止歇。

金乌坠地,天地全暗,伏国国土上空降下无数白色火焰,人们尖叫逃窜。

火势微弱,不到一分钟熄灭。大地重现光明。

●冰墙坍塌,兰萨尸体沉入海底。


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