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普

你信神吗




【SCENE01】

“你信神吗?”

“不信。”

“为什么。”

“我祈求神救我,他没有。”

●默哀理找上莉莉,威胁他交出能力者名单。

●莉莉是能力者登记部部长,默哀理认为存在追踪定位的特殊能力者,想据此找到神的下落

●莉莉表示名单在总部,和默哀理前往总部的路上昏迷。

●昏迷了七日七夜。

莉莉

年龄:16

身高:1.78

外貌: 长发及肩,左侧头发编3条小辫,外表与女孩无异,稚气五官透着与年龄不符的成熟锐利。

武器: 无色

身份:能力者登记部部长

背景:七岁因一句无意发言被吉檀迦利家族看上栽培,成为xx·吉檀迦利的陪读之友,14岁抓捕能力者透明人声名鹊起,16岁杀死诗卡宁洛出任能力部部长。




【SCENE02】

“我一直纳闷你有何资格进入虚会,直到见识过你母亲。不愧是太姬家主气绝双亲也要正娶的女人。”

“她的技巧确实值一个虚会席位,你可不配。”

●太姬亦闯禁忌之殿救遭囚禁的妹妹  被包围在主殿楼顶

●抱着妹妹踏墙而下  甩掉楼底守卫 越过机关

●太古斯岚·帕格拦住去路  出言讥讽太姬亦靠母亲上位 

●太古斯岚·帕格vs太姬亦

●战斗中追兵赶至




【SCENE03】

托罗海混战

●音乐之城空海地封锁,太姬亦携妹妹乘浮针艇从彩虹桥底逃出,于托罗海被十日谈一箭爆破潜艇

●太姬亦被十日谈用箭钉在船上,胁迫太姬未名将人类除名。

●太姬亦即将丧命,犹吻乘白鸟从天而降举刀劈向十日谈。

●默哀理赶到,架住犹吻的刀。

◎ 太姬亦从禁忌之殿逃跑、战斗的bgm是Ich Bin Der Brennende Komet

◎00:20秒  抱着妹妹奔上楼顶

◎00:34秒  抱着妹妹踏墙飞下  





【SCENE04】

“太姬亦,给我死!”

“兄弟,你是神吗?”

“谁和你兄弟,敢拦我就一起死!”

“你是神吗,是的话你要我死我就死。”

●犹吻发现劈错人,转身去杀太姬亦。

●默哀理vs十日谈   十日谈撤

●太姬亦拔箭落地,犹吻骑在他身上边哭边揍

●太姬亦翻身以头击头将犹吻撞晕,带妹妹跳上浮针艇逃跑,被无间司包围

●无间司请太姬亦上船,太姬亦将妹妹推回默哀理所在船上。

“救救我哥哥!”

“我会为他默哀的。”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