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普

“我现在和你做朋友,可以排在你心中第一位吗?”




【SCENE07】

“你有很多朋友?”

“不多。骗子先生和波波。”

“我现在和你做朋友,可以排在你心中第一位吗?”

“可以啊,并列第一。”

“那我不做了,你不是我朋友,我不是你朋友。”

“明白,兄弟!”

“谁和你兄弟了,别乱叫。”

“好的,兄弟。”

“哼!”

●三场斗赌

两年前,紫风姬来向神愈发出挑战书,要和他在医术上一决高下。神愈直接认输,紫风姬来毒杀一城人以示,吓得神愈连滚带爬接受挑战。

●一斗: 以一城活物为注,紫风姬来下毒,神愈解毒,规定时间内制出所有解药为胜。

●二斗: 以一城活物为注,神愈下毒,紫风姬来解毒,规定时间内制出所有解药为胜。

(若神愈不忍下毒,那么每一天便有一城人要为逼迫神愈出题而亡)

●三斗: 手术。






【SCENE08】

“欢迎光临蜘蛛屋。”

“请用最愉悦的手法杀死我吧。”

“满意的话,就能见到一息生哦。”

“一刀了结可以吗?”

●神愈到末日之都给西绪斯斯·一忧检查身体,表示无能为力。

●犹吻要神愈给自己做记忆鉴定,好和默哀理决斗。 西绪斯斯·凛得知,将默哀理丢出海,禁止犹吻与她往来。

●默哀理硬闯、智闯失败,被告知只有一息生才有可能非法通过卧月之门

●蜘蛛屋,天才机械师一息生的工作室,位于烛照街44号。

●默哀理到达后无见建筑,只有一株黑树栽在边上,无花无叶,光秃的枝丫垂落万千绿色光丝,每条丝线挂着只拇指大小的黑色人偶。

●一名赤裸孩童在树干上走来走去,脚下一滑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2)